首頁
中文科
瀏覽列:
(1)提高讀寫聽說能力、思維能力、審美能力和自學能力;
(2)培養語文學習的興趣、良好的語文學習態度和習慣;
(3)培養審美情趣,陶冶性情;
(4)培養品德,加強對社群的責任感;
(5)體認中華文化,培養對國家、民族的感情。
中國語文是學習各門學問的基礎。中國語文學習必須在學生的母語基礎上發展。語文教育的主要任務是要提高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要學生掌握規範的書面語,能說流利的粵語和能以普通話溝通,同時感受語言文字之美,培養語文學習的興趣,發展高層次思維能力和良好思維素質,得到審美、品德的培育和文化的薰陶,以美化人格,促進全人發展。

中秋猜燈謎活動中文科初中粵語德育講故事比賽1C班李曉穎獲全港中小學校際中文競賽優異奬中文科初中粵語德育講故事比賽探險時間之中文科教師體驗工作坊學校起動計劃之2122圖書館跨課程閱讀探險時間之校本偵探日探險時間之偵探日高中班際辯論比賽探險時間之閱卷有益作家分享會探險時間 - 文字偵探計劃新春書香漂南華
聯絡我們
天主教南華中學
地址: 九龍深水埗永明街5號 [學校地圖]
電話: 27411174    傳真: 27454538
電子郵件: info@nwcs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