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學校推廣組

瀏覽列:

 聯繫校內各科組,發展推廣及宣傳工作,以及記錄及發佈本校在各方面的成就。
 統籌學校開放日工作。
 與區內各大機構、中小學校建立良好關係,並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宣傳本校教育使命及師 生成就。
 統籌及協調網上推廣工作,運用社交媒體 Facebook, IG, WeChat 等作推廣,正面宣傳本校。
 定期出版學生手冊、學校通訊、學校簡介、學校周年概覽等教學菁華。
 印製學校紀念品,派發給學生、家長以及社區人士,以宣傳本校。
 統籌校外分享。
 分析中一新生資料,分析中三及中六同學資料。
 學生發展概況跟進,中三及中六情況檢閱,按學生情況與小學聯繫。
 學校宣傳刊物製作,學生手冊、學校簡介等刊物。
 製作學校紀念品並協調校外宣傳物資。
 統籌及協調網上推廣工作,運用社交媒體 Facebook,正面宣傳本校,配合學生成就及活動更新 鼓勵同事利用簡易 app 製作活動錄像放在網上。
 文字記錄及相片發佈本校在各方面的成就,設計收集流程及發放資訊給同事,讓同事掌握如何 運作,每月通告收集學生成就紀錄,邀請得獎者、校長、負責老師合照放在學校網頁。
 統籌學校開放日,配合學校主題,聯繫各科組設計比賽,邀請本區小學生參與。
 統籌小學分享,邀請學生大使協助本組宣傳。
 配合各科組對外活動,準備學校宣傳物資。
 邀請小學校長擔任活動嘉賓、區內小學生參與陸運會及球類活動。
 郵寄本校宣傳單張到區內服務機構及小學。
 與區內各大機構、中小學校建立良好關係。
 協助美化校園。
製作學校紀念品(口罩套)印製刊物: 學生手冊「給母校的信」拍攝花絮製作學校橫額
聯絡我們
天主教南華中學
地址: 九龍深水埗永明街5號 [學校地圖]
電話: 27411174    傳真: 27454538
電子郵件: info@nwcs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