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學生獎助學金計劃

瀏覽列:

2021-2022 獎學金名單
2021-2022 黃廷方獎學金

「黃廷方獎學金」由黃廷方慈善基金設立,旨在獎勵學習勤奮,成績優異、品格端正及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的中學生。

獲獎同學名單: 4C 阮麗琪
2021-2022祁良神父紀念獎學金

「祁良神父紀念獎學金」由香港天主教教區轄下的祈良神父教育基金會設立,旨在獎勵學業成績優異,操行良好, 積極參與學校/社區活動的學生。

獲獎同學名單: 4C周智璇
2021-2022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高中學生獎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由尤德爵士紀念基金設立,旨在獎勵具有高度學習能力及領導才能的中六同學。

獲獎同學名單: 6C徐獻聰  6C嚴冰楠
2021-2022「明日之星-上游獎學金」

「明日之星-上游獎學金」由扶貧委員會策劃,旨在獎勵在逆境中具奮鬥精神,保持正面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的青少年,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學習,力爭上游。

獲獎同學名單: 6C謝兆楊  5C林彩怡
2021-2022劉卓然獎學金

「劉卓然獎學金」由劉卓然慈善基金設立,旨在獎勵學業成績斐然,品學俱佳的同學。今年有6位學業成績優秀,並對學習抱有志向的同學獲頒此獎項。

獲獎同學名單: 1B李霈瑄  2B胡港生  3C何冠鋒  4C阮麗琪  5C林彩怡  6C謝兆楊
2021-2022 助學金名單
香港潮人深水埗同鄉會 徐美琪助學金2021-2022

由香港潮人深水埗同鄉會舉辦的「徐美琪助學金」,設立目的為獎勵於校內表現良好,奮發圖強的學生。

獲獎同學名單: 5C黃惠婷  4C阮麗琪
2021 -2022劉卓然助學金

「劉卓然助學金」由劉卓然慈善基金設立,旨在獎勵奮發圖強,樂於服務的同學。獲獎同學學業成績優異,樂觀進取,積極參與學校及社區服務。

1A余曉欣  2C麥世昊  4C張淑慧  4C周智璇  4C洪敏  4C伍安琪  5A蔡美如  5A林佩雯  5C龔熙紋  5C黃惠婷
聯絡我們
天主教南華中學
地址: 九龍深水埗永明街5號 [學校地圖]
電話: 27411174    傳真: 27454538
電子郵件: info@nwcs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