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師專業發展組

瀏覽列:

 透過知識和技能方面的交流,使教師在崗位上迅速適應和應付工作需求,配合學校整體運 作。
 鼓勵教師間同儕互動的專業發展,從而推動整體的教師專業。
 培養教師建立個人專業發展方案,走向終身學習。
 統籌同儕觀課,提升互相觀摩的交流文化,優化教師的教學技巧。
 與課程發展組合作,統籌發展性觀課。
 根據學校發展計劃及關注事項,構思教師專業發展日及校本教師培訓內容,向教職員發放新教學 法及教學資訊,促進學校發展為學習社群。
 透過交換教學經驗及心得,從學習時間分配、教學方法、課本使用、家課設計、評估與回饋方面 進行探討,以提供均衡、適切、連貫的課程以提升整體教學效能。 善用校內校外資源,有策略地加強科組專業交流,達致強化教師團隊的專業發展目標。
 統籌及跟進新入職教職員的啟導工作,協助新同事融入學校生活。
 協助各科進行課堂研習。
 跟進實習老師之教學工作。
天主教培聖中學及及荔景天主教中學教師到訪教師專業發展(價值教育課程工作坊)教師專業發展日教師發展日: 教師的使命與挑戰教師發展日: 地壺球活動教師發展日「i-Journey在職中學教師帶薪境外進修計劃」成果分享電子學習平台: 資訊科技應用工作坊
聯絡我們
天主教南華中學
地址: 九龍深水埗永明街5號 [學校地圖]
電話: 27411174    傳真: 27454538
電子郵件: info@nwcs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