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學校評估組

瀏覽列:

 根據《香港學校表現評量》,定期檢視自評機制,落實「策劃 – 執行 – 評估 – 反思」的工作範式。
 定期收集有關學校發展的數據(包括:持分者問卷、APASO、成績分析等),配合關注事項,推動科 組討論及分析,檢視學校的政策方向及成效。
 透過全面反思及總結成效,擬定短期及長期的跟進改善措施,修正學校的長遠發展策略。
 與資訊科技教學組合作,統籌各項持份者問卷及情意及社交表現評估(APASO)。
 與課程發展組合作,評估課程發展的成效。
 善用增值指標數據,回饋縱向課程發展及制訂改善方法。
 運用各項問卷數據進行強弱機危分析。
 運用考績及自評,識別教職員的強弱項和培訓需要,以持續提升工作表現。
 研究及分析學生在校內考試及公開考試的表現,向校長提交報告。
 運用上下互評機制,檢討科組的工作成效。
  • 課堂上分組安排: 中文科、英文科及數學科設分組上課,以照顧不同能力的同學在課堂上的學習需要。
  • 下課後拔尖保底安排: 學校安排老師或校外導師為成績稍遜的同學提供保底課程。成績優異的同學安排老師或校外導師提供拔尖課程。
  • 公開試安排: 本校課後會進行補課,為同學準備HKDSE公開試。
卓越成績嘉許禮善用Eclass成績系統資料講座卓越成績嘉許禮2021-2022年度學生表現優異嘉許禮
聯絡我們
天主教南華中學
地址: 九龍深水埗永明街5號 [學校地圖]
電話: 27411174    傳真: 27454538
電子郵件: info@nwcss.edu.hk